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程园
 
——材料工程学院举办6•5环境日主题活动
“绿化校园,美化生活”

 

 

65,第44个世界环境日、我国纪念环境日活动30周年之际,为响应我国今年世界环保日“践行绿色生活”的主题,材料工程学院在实训中心三号楼举办了以“绿化校园,美化生活”为主题的环保活动。此次活动由材料工程学院研究生会主办,旨在增强学生环保意识,自觉践行环保行为,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养成良好的环保习惯,材料工程学院全体研究生积极参与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以“旧物易主,以旧换新”的形式进行。活动准备期,学院研究生会成员进行了充分的宣传和调研,确保活动的参与性和实效性。活动前期,同学们对生活区和实验室进行清洁整理,准备旧物参与交换。当天中午活动现场气氛非常热闹,同学们纷纷带着旧物来交换,有的拿着自己的旧书来换自己喜欢的盆栽,有的拿着其他可回收废旧物品来换取旧书,真正实现了“旧物易主贵如宝”的价值观。没有准备废旧物品的同学,可以选择进行环保知识问答,也可得到精美的纪念品。之后参与活动的同学们纷纷在条幅上签字,表明了践行环保精神的决心。

通过此次“6·5环境日活动”,同学们的生活得到充实,学习环境得到美化,大家意识到环保的重要性,体会到环保的益处。虽然此次环境日活动结束了,但是环境保护将会永不止步。从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践行环保活动,绿化生活,让我们自愿成为环保大使,肩负环保使命,将环保进行到底!

责任编辑: 宋婵珺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