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程园
 
管理学院举办港澳台、留学生及少数民族迎端午素质拓展活动

 

 

 

 

管理学院是一个大家庭,学院始终关心着每一位学生,包括港澳台学生和留学生。在中国传统节日——端午佳节即将来临之际,管理学院举办港澳台、留学生及少数民族喜迎端午素质拓展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管理学院港澳台、留学生及少数民族,此外还吸引到了其他学院若干名港澳台学生参与。

在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素拓部的主持下,港澳台、留学生及少数民族同学携手联欢,开展了一场精彩、难忘的素质拓展活动,促进了来自不同地区学生之间的友谊。活动过程中,高潮迭起,欢乐无限,经过“气球大战”活动的热场,在此后的“飞机大战”、“你演我猜”的两个活动中,大家都积极投入到游戏氛围中,大方接受惩罚,惩罚带来的乐趣让整场活动充满了欢乐。在“端午知识竞答”的环节中,同学们积极的参与,热情的投入,使本场活动达到了高潮。活动中场还邀请了管理学院学生高雪同学一展风采,动人的舞姿感染了全场学生。活动最后,给同学们一一发了粽子,让大家了解了端午文化之后,亲身品尝到了节日传统美食。

管理学院目前共有本科港澳台、留学生40人,就读于国际经济与贸易、工商管理和金融系等8个专业,其中港澳台学生以台湾学生居多,留学生普遍来自蒙古、马拉西亚、越南等国家。学院赠与每一位学生一套精美文具套装作为纪念,让他们多多记录我们美丽的中国,感受锦绣中华的独特韵味。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