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程园
 
材料工程学院研究生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登佘山之巅,享自然之景,系团队之情

 

 

614,材料工程学院材料加工工程专业2014级全体同学开展了“登佘山之巅,享自然之景,系团队之情” 主题团日活动。此次活动旨在通过登佘山户外运动,提高同学们身体素质;亲近自然,释放心情,一览自然风光;丰富文娱活动,加深同学友谊,增强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凝聚力。

初夏的天气有点热,在班长的带领下,同学们不畏炎热,激情洋溢,骑着自行车列队行使在通往佘山的公路上,阵容十分壮观。二十分钟左右的车程后,同学们陆续到达目的地。为增加活动难度系数,更加考验同学们的团队意识和耐力,此次登山活动以比赛的形式进行。全体同学被均分为三组,每组分一个16斤重的西瓜,此活动名为“护瓜登山”。同学们必须保证西瓜完整送到山顶,全部人员先到者获胜,并获得神秘礼品。比赛开始后同学们争先恐后地往山顶跑去,活动期间,大家相互搀扶,相互帮助,相互鼓励,各自为团队力所能及出一份力。同学们表现都十分积极,女生怕拖后腿,奋力前赶,不敢停歇,男生接力护瓜,场面非常温馨,充分发扬了团结拼搏、不畏艰险的优良作风。经过激烈奔跑过后,三组同学以先后不差一分钟的顺序先后到达山顶。各组代表领到秘密礼品——满满一袋食品,非常欣喜。在山顶休息处,同学们分享食物,补充体力,畅享山顶吃瓜的美好时光。同学们兴奋之情跃然而上,开始各种形式的娱乐,欢笑声不断。此时此刻,人与自然形成了一副非常和谐的山水风景画,将佘山自然风光映衬的美轮美奂。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都体验到了登山的乐趣,感受到大自然的钟灵毓秀,提升了团队协作意识,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和班级凝聚力,锻炼了体魄,放松了心情,给研究生生活留下了一段美好的回忆。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