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程园
 
城市轨道交通学院2015届毕业生晚会举办

 

又是一年夏时节,又是一期毕业季,春去秋来,数载春秋,回忆总是时光永恒的压轴。

626晚,城市轨道交通学院2015届毕业生在志宏堂压轴上演。城市轨道交通学院院长柴晓冬、党总支书记刘牧众、副院长刘志钢、副院长方宇、副院长何越磊、党总支副书记万慧琳,以及学院各系室专业教师、学生工作办公室辅导员老师出席晚会。

开场似火,一曲《uptown funk》热舞带动全场,时光似乎匆匆,似乎又回到了那年那个青涩的夏季,那一年出入大学,青春似火!

2015届毕业生叶剑苗所带来的《喜欢你》和盛凌霄深情演绎的一曲《思念是一种病》,让人们回想起大学那段青涩的感情。

2015届毕业生杨煜和方怡莎联袂带来火辣舞蹈《满月》,使全场师生再次掀起一段高潮。

大屏幕上播放的电子相册《拾忆》,晃过一张张熟悉的面孔,带领毕业生们走进那过去的大学时光,走进回忆。

2015届毕业生李歆和十大歌手范依芸的吉他弹唱《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2015届毕业生宋志强在钢琴伴奏许志鹏的演奏下带来的演讲催泪而来。

张宁等同学带来的校园情景小品《人才难得!》用欢快的语言为全场观众带来阵阵欢笑。

晚会走向高潮,由城市轨道交通学院学生会主席莫荥宣布2015届获奖毕业生名单,他们分别是最美励志人物奖肖立明、最佳文艺奖宋志强、体育风采奖卢韦霖、最美志愿者贺烜、最佳科创奖张雯柏、最强学霸奖田潇潇、最美学生干部瞿傅冰。在欢快的颁奖音乐下,城市轨道交通学院院长柴晓冬、党总支书记刘牧众向获奖同学颁发荣誉证书和奖杯,全场阵阵掌声是对他们大学成就最好的褒奖。党总支书记刘牧众老师向全场毕业生致辞,他语重心长地说道,首先祝贺大家终于快乐的毕业了。送给全体毕业生两个字“坚持”,在未来大家可能会面对复杂的社会情况,希望大家坚持自己的理想和初心。还特意讲道:“家在这里,常回来看看”。刘书记深情地将会引来毕业生们热烈的掌声。

随后由聂文琪等带来的搞笑小品《还是室友好》更是笑点不停、掌声不断,笑声不绝。

2015届毕业生黄琼玮带来的独唱《同手同脚》,细腻的歌声,柔情的音乐让人感叹时间的匆匆。

由莫荥带来的配乐诗朗诵《怀念那些年,何必又匆匆》描述了轨道学子大学生涯的点滴,让人们回首匆匆往事,不忘一片初心。

2015届毕业生吴德天和郑浩卡带来的合唱《再见》,让人们感到深深的不舍之情,不舍学院、不舍老师,不舍朋友。

由校园十大歌手孙瑞带来的即兴说唱和清唱《红豆》更是是全场观众沸腾。新生代十大歌手任俊匡、范依芸、陆文溢、陈姚垚深情演绎了韩寒电影《后会无期》同名主题曲,再次将晚会带入高潮。

在晚会的最后由2015届毕业生黄鑫麒眼含热泪带来的粤语歌曲《红日》感动全场。

伴随着熟悉的音乐,荡漾着似水年华的留念,充满了温馨的祝福,城市轨道交通学院2015届毕业生晚会圆满落幕!

责任编辑: 宋婵珺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