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程园
 
高职学院开展2015级梦想飞扬新生迎新晚会
青春起航,梦想飞扬

 

 

 

 

 

1015晚,高职学院“梦想飞扬”2015级新生迎新晚会在师生活动中心四楼隆重举行。学院近700名学生和老师欢聚一堂,共同观看了这场主要由15级新生表演的精彩文艺演出。

晚会由2015级国商26位同学带来的舞蹈《LUV》拉开帷幕,热情富有青春气息的舞步瞬间点燃了全场的气氛。热舞过后,伴随着全场的欢呼,四位主持人闪亮登场,为整台晚会贴上了青春、热情充满温暖的标签。歌曲《YELLOW》、爵士舞《机械舞+Popnin Girls》、说唱+B-boxLOSE YOURSERLF》节奏轻快充满激情;小品《考试风波》语言诙谐幽默、结尾发人深思充满正能量。二胡、钢琴配上温婉的舞台效果,彰显同学们的多才多艺。魔术《大圣戏法》让整个现场弥漫着紧张神秘的气氛。由上海城市管理学院的学生代表们带来的节目武术《双截棍》更是将整个晚会带上了高潮。最后,借助晚会的影响力,学院团委宣传部还推广了即将在技能节期间开展的“弘扬社会主义价值观,共筑职业技能梦”为主题的校园梦想征集活动。然而令人意想不到的是晚会至此并未结束,由文艺部精心编排的快闪《歌舞青春》又将全场气氛推向了又一个新的高潮,给现场带来了一个大大的惊喜,将整个现场点燃了青春的热情,传递了满满的正能量。

本次活动得到了学院领导老师的大力支持,三系部分老师到场观看,团委老师多次指导彩排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学生会的同学们从策划、布置会场、场务、节目……为这场完美的晚会做出了贡献。参加了本次迎新晚会的15届新生们纷纷表示,将怀揣梦想,共舞青春,在高职学院度过不一样的三年青葱岁月!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