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程园
 
材料工程学院举办2015级迎新晚会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又是一年迎新季,迎新晚会似乎是每个大一新生都要经历的人生盛宴。1024日晚,材料工程学院在志宏堂隆重举行2015级迎新晚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段海霞老师、副院长张可敏老师、全体辅导员、部分专业教师代表和全体2015级新生共同观看了本场晚会。李玮峰、房郁、马坤和米佩宇担任本场晚会主持。

学长学姐可爱而又调皮的舞蹈,学生会主席团和部长们祝福的暖场视频拉开了整场晚会的序幕。“爱上你我才发现自己,那爱笑的眼睛”,“你的微笑,我的骄傲,这种感觉让我很好”,文艺部的全体部员们以悠扬的旋律唱出初入大学的青涩和期待;文艺副部长歌舞并行的“fantastic baby”让整场晚会由此进入了高潮。

“哎,队长,队长你别动他了,他都打痉挛了” ,“学弟学长连成气,让工程大更美丽” ,令人捧腹大笑的《如此队友》和侃侃而谈的《畅谈大学生活》让新生不禁回忆起从开学到至今的种种趣事和惬意的时光。“我寻你千百度,日出到迟暮”,“雨纷纷,旧故里草木深”,友校华大学独具古典意味的民族器乐合奏《千百度》和新生凄凉忧伤的二胡和唱《烟花易冷》 ,带着观众进入了一个无关诗书,无关青云路的唯美而又安然恬静的世界。东华大学魅惑动感的《T台秀机械舞》、曳步舞社团时尚有力的《曳舞之光》 、魔术社团惊叹不已的《幻想之夜》 、器乐社的大合奏《卡农&活着》让在场的观众感受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十年之前,我不认识你,你不属于我” ,“我曾经跨过山和大海,也穿过人山人海,我曾经拥有着的一切,转眼都飘散如烟” ,我们用《十年》的时间感受《平凡之路》的幸福和淡然,我们听着《滴嗒》冲散那些喧嚣和破碎,感受宁静而又光彩四溢的大学生活。主席团和部长们的热辣舞蹈让我们再一次感受到材料学院大家庭的激情和欢乐;副主席黄学长对爱情故事声情并茂的讲述和丁伟学长有情人终成眷属的美好结局,让我们感受到大学的爱情也可以那样美好,只要我们肯努力,肯付出。晚会,在一片欢呼和祝福声中拉下了帷幕。

本次晚会充分展现了材料大家庭的温馨和睦,为新生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氛围。成长就像克隆一样,我们总以为自己是独一无二,却其实总有人与我们并肩奋战。祝愿大一的学子在美丽的工程大度过不负青春的精彩四年。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责任编辑: 宋婵珺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