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程园
 
——管理学院举行2015级研究生迎新晚会
研情溢志,放飞梦想

  

为欢迎研究生新同学的加入,以轻松愉快的氛围帮助各位新同学快速融入管院大家庭,同时也给多才多艺的新老同学们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 1026日晚七点,管理学院“研情溢志,放飞梦想” 2015级研究生迎新晚会在校图书馆第二报告厅成功举办。研究生处陈万辉和王成涛老师、管理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徐佳、顾静老师、研究生秘书郭丽娜、化工学院研究生辅导员郑晓昱老师、文翔名苑党员代表周小鑫同志以及机械、材料学院、本科魔术社团的学生代表们,管理学院所有2015级新生们参加了此次迎新晚会。

晚会在四位主持人的高亢嗓音中拉开帷幕,晚会表演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魔术、走秀、乐器演奏、舞蹈、朗诵、歌曲等娱乐节目为广大师生带来了一场丰盛的视听盛宴。开场的爵士舞动感十足,激情四射,瞬间点爆全场氛围,受到阵阵欢呼;石耀天同学的歌曲《情人》用优美动人的声音诠释了情感的美妙;邀请到魔术社团表演的魔术更是精彩非凡,把现场同学看的目瞪口呆;一组歌曲串烧优美动听,青春时尚,展现了管院学子的青春风貌;文翔名苑党员代表周小鑫同志还亲自来参与了同学们的晚会,用一首《唱支山歌给党听》倾诉了对党的深切情怀,引得了同学们的钦佩和敬意;院实践部表演的广播操舞蹈更多喜感十足,生动活泼,演绎的别具一番风味,引得在场的观众笑声和掌声不断,还有新疆舞更是观众久久地沉浸于美的享受中,才艺表演《古筝书法》更是形势新颖展现了研究生新生们高雅的艺术素养。最后的走秀表演压轴表演,展现了文艺部同学们青春活力的魅力。还有许多表演,用不同的形式向我们展示了当代研究生奋发向上的新形象,引得在场观众经久不息的赞叹和掌声。除了一大波的精彩表演外,更是有很多同学通过现场及微信墙互动的小活动赢得了各类精美奖品和电影票!晚会现场共有200多人参与微信墙互动,发送上墙消息共3000余条。

本次研究生迎新晚会充分展示了管理学院研究生同学的文艺风采与青春活力,引起了在场观众的的强烈共鸣,两个小时的演出让在场的每一位观众都意犹未尽,也为同学们的研究生生活开启了新的篇章。祝愿大家都能享受愉快美好而且精彩纷呈的研究生生活,同时也希望大家能够努力的学习文化知识,勇攀科研高峰,展现管理学院研究生学子的勃勃生机!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