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程园
 
材料工程学院开展“绿色出行,健康生活”主题特色团日活动

 

 

1024,材料工程学院2015级材料加工工程班级的同学开展了以“绿色出行,健康生活”为主题的特色团日活动,活动地点设为佘山国家森林公园,活动主要目的一是提高大家保护环境的意识,二是为了促进班级和谐。

本次活动全程以班级集体为单位,秉承安全第一的理念开展各项环节。登山期间,同学们边攀登边清理沿途垃圾,互动活动结束同学们自觉带走食品包装袋,真正起到了新时代高素质人才的先锋带头作用。登至山顶之后,大家围坐一起开展班级互动活动,通过“报七”、“谁是卧底”、“水杯接力”、“疯狂猜词”等互动游戏,拉近了同学的关系,增进了同学间友谊和班级的凝聚力。活动的最后,班级集体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特色团日活动,大家对彼此更加了解,同时增强了班级凝聚力,让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之余得到了放松,也起到锻炼身心的作用。同学们表示作为新时代的研究生,我们更应知行合一,身体力行,把爱护环境从我做起的理念融入到心里。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