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快讯
 
【我为群众办实事】财务处开展2020年度个税汇算清缴咨询服务活动

69日中午,财务处党支部在第一食堂门口面向广大师生开展2020年度个税汇算清缴咨询服务。财务处秉持“精于财务、诚于服务”的理念,在支部书记茅蕾同志的带领下,支部的党员同志或协助职工申报综合所得年度汇算,或解答专项附加扣除等政策的咨询,或接受其他财务报销问题的咨询。此次活动的开展,确保了老师个人所得税税款应缴尽缴、应退尽退,得到了职工的广泛好评。

自年度汇算实施以来,个税汇算清缴成为广大教职员工热切关心的话题。为走好个税改革的“最后一公里”,全面推进2020年度个税综合所得汇算清缴工作,财务处“迎进来+走出去”助力老师做好个税汇算清缴工作,尽享个税改革的红利。在此次活动之前,财务处已经积极与税务部门沟通咨询,精准领会政策,并通过财务处网站、微信公众号、财务联系人群等渠道加大宣传力度,帮助老师做好各项申报工作。

此次活动是财务处党支部树立支部党建工作品牌,促进党建与业务融合,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一项重要举措。“我为群众办实事”既是财务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环节,也是开展三型机关建设,创建党员“先锋示范岗”的重要举措。财务处将继续创新服务模式和服务手段,把服务师生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立足点,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为师生提供更优质的财务服务。此次个税汇算清缴咨询服务活动将持续三天,竭诚欢迎各位师生带着问题、建议前来。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