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校要闻
 
2021届中瑞合作办学项目毕业生课程写实性证书颁发仪式举行


68日下午,中瑞合作办学项目国际商务(旅游及商务管理)专业2021届毕业生课程写实性证书颁发仪式在松江校区第二报告厅举行。瑞士驻上海总领事馆总领事曾礼惟先生,校长俞涛,副校长夏春明等出席仪式,瑞士格劳宾登应用科学大学校长Jürg Kessler、旅游学院院长Patric Arn等以视频会议形式参会。

中瑞合作办学项目是我校高职学院与瑞士格劳宾登应用科学大学在旅游管理领域的合作办学项目,该项目开展8年来,得到了中瑞两校领导和瑞士驻上海总领事馆的大力支持与关注。目前,中瑞合作办学项目2018级学生中,已有5名同学成功被格劳宾登应用科学大学录取,将于今年秋季赴瑞深造学习。



在中瑞教师和家长代表的共同见证下,曾礼惟总领事和俞涛校长为2021届中瑞合作办学项目毕业生颁发课程写实性证书,与会老师与全体毕业生留下了宝贵的合影。

与会嘉宾为毕业生同学们送上了良好的祝愿。俞涛校长向中瑞双方老师们在疫情期间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曾礼惟总领事对中瑞两校的精心安排表示感谢,并充分肯定了两校合作项目;Jürg Kessler校长对即将赴瑞士深造学习的学生表示热烈的欢迎。

王玥同学作为优秀学生代表发言,她回顾了自己在中瑞合作办学项目三年的学习和实践经历,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表示会以努力进取的态度,开启下一个学习之旅。

课程写实性证书颁发仪式圆满落幕,这不仅标志着中瑞两校的合作办学越来越深入,也是中瑞两国友好交流的象征。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高等职业技术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此前,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与瑞士格劳宾登应用科学大学举行了2021年第一次中瑞合作办学联合管理委员会视频会议,双方就继续深入合作进行了有益探讨,并达成多项共识。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