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校要闻
 
【党史学习教育】学校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全体会议


610日上午,学校党委在行政楼406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全体会议,听取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的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校党委书记、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李江主持会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出席会议。

李江书记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学校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市委和市教卫工作党委的部署要求,学习教育开局良好、推进有序,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他强调,下阶段学校党史学习教育要持续发力,一是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推进学校转型发展、推进“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相结合;二是要着力在认识上再提升,结合市教卫工作党委巡回指导、学校巡察工作等统筹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地落实;三是面向全体教师、全体学生分层次、立体化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实现党史学习教育全覆盖;四是要及时总结和推广学习教育中好的经验做法,加强向兄弟高校学习,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会上,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党委宣传部部长徐阳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及近期工作计划;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进行了讨论交流。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