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老版学术报告
 
徐红:扎根基层沃土,锻炼青春品格

讲座题目:扎根基层沃土,锻炼青春品格

主讲人:徐红

主讲人简介:徐红,女,1970年10月生,大学本科,中共党员,1989年1月参加工作,2002年1月进入上海吴淞口开发公司从事国内水陆客运事业,2010年7月进入上海吴淞口国际邮轮港发展有限公司开启邮轮服务领域,现任上海吴淞口国际邮轮港发展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兼港口运营总监

        作为一名扎根基层的高级管理人员,徐红带领着近百人的服务团队穿梭在长江之畔,专注邮轮安全靠泊与旅检专业服务领域,以巾帼不让须眉之势为上海邮轮经济发展做出了一名新时代港口人的贡献,助力吴淞口国际邮轮港在七年运营中,接靠邮轮1600余艘次,接待游客超过1000**次,跃居成为亚洲第一、全球第四的国际邮轮母港。

        徐红同志于2018年5月被授予“全国五一劳动奖章”,于2015-2017年间分别获得“上海市劳动模范”、“上海市三八红旗手”、“上海市优秀共产党员”“全国巾帼建功标兵”等荣誉称号。

讲座时间:5月23日  15:00

讲座地点:航飞楼一楼报告厅

主办单位:管理学院、上海国际邮轮经济研究中心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