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校要闻
 
轨道交通学院举行学院工作会议
 

829下午,轨道交通学院举行全体工作会议,学院领导对各位教师过去的工作做了总结,同时也对学院全体工作人员提出了新的具体的要求。

鲁嘉华院长要求各位教师在本周五上午上交教案、课程大纲、教学方案以及PPT文件,对各位教师的工作进行评估,同时介绍了本学院今年可喜的招生情况,另外要求尽快建立一个比较完善的资料室,进一步充实学院的教学资源,并要求有关人员及时更新学院网页,使学院信息能最快地被外界所了解。

马子彦副院长提出,全院教师必须在做好评估工作的同时不放松科研工作,坚决完成学校所要求的指标。

最后,徐馨书记总结了班主任开展的新生工作,并向青年教师提出要求,鼓励青年教师积极进修,并且提交进修方案,来进一步完善学院的师资队伍。

(钱鲁斌)

 


稿件作者:钱鲁斌
责任编辑:陈文琼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