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校要闻
 
管理学院暑期学生党员干部培训
 

830下午烈日炎炎,但却无法阻挡管理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干部来校进行暑期培训的步伐。学院所有学生党员干部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二报告厅座无虚席,认真记录,接受培训,会议由茅蕾老师主持。

首项培训主题是继续发动和鼓励广大学生党员干部为我校本科教学评估做出努力,由党总支书记吴清老师主讲。她先肯定了上学期以来学生党员干部的努力,比如在学习态度方面较为认真,对教学评估有了一定的认识,但是这些离评估标准还远远不足,希望各位学生党员干部继续调动全体同学的积极性,以昂扬的斗志和良好的精神状态迎接上级领导对我校的检阅,她还特别强调了同学应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为展现工程大学生风采不懈努力。

茅蕾老师介绍了我校今年生源情况,还介绍了新进的辅导员老师,使党员尽快熟悉各位辅导员,便于协助教师工作。最后茅老师就学生党员干部在寝室的表现进行了评价,希望大家养成良好的学风班风,为迎接即将到来的本科教学评估做出自己的努力!                                  (  燕)

 


稿件作者:岳 燕
责任编辑:陈文琼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