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校要闻
 
轨道学院举行“手机电影的奥秘”科技讲座
 

426晚,城市轨道交通学院在教学楼J301举行学院科技节系列活动――题为“手机电影的奥秘”的科技讲座,吸引了一百多名同学前来参加。此次讲座特邀了中国传媒大学特聘教师葛静主讲关于手机电影的拍摄技巧及奥秘。

讲座中,葛静老师分别介绍了当代数码科学技术对电影电视业的重大贡献,以及利用带有数码拍摄功能的手机拍摄电影的一些技巧,包括推、拉、移、摇等多种拍摄方法,并举了一些国内外大片来实例佐证这些技巧的运用,通过浅显易懂的语言把专业的知识寓教于乐地介绍给大家,使在场的同学们都受益匪浅。讲座过程中,不时响起阵阵掌声,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城市轨道交通学院科技节活动,除了举办科技讲座之外,还特邀了上海地铁运营有限公司的专家为同学们作相关的学术讲座,另外还有“读书时间”、城市轨道交通技术展馆解说员大赛等等一系列的活动,使同学们在科技知识的海洋中遨游,切身体会到科技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加美好。

李健

 


稿件作者:李健
责任编辑:陈文琼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