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校要闻
 
成教学院举行专题民主生活会
 

我校成教学院根据党委的部署,在认真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在中纪委七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吴官正同志工作报告的基础上,于426日上午召开了学院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学校分管领导汪泓校长专程赶到仙霞路校区,出席了成教学院领导班子的专题民主生活会。汪校长在认真听取同志们的发言之后作了重要讲话,指出:学校越来越把成教工作提到学校发展的议事日程上,我们在快速发展的时候,一定要牢记党中央对领导干部八大作风建设的要求,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不断提高干部队伍的素质。工作中要注重制度建设,规范办事,重大事项一定要集体讨论。要做到想干事、能干事、办成事,不出事。

成教学院领导班子表示要按照校领导的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思想作风、学风、工作作风、领导作风和生活作风建设,找出差距,努力整改,更好地完成学校赋予的光荣任务。

 

 

                                    成人教育学院

 


稿件作者:成教学院
责任编辑:陈文琼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