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校要闻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党政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根据沪工程委组《关于以加强领导干部作风建设为主题开好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严格按照规定的程序和要求,于2007425日下午在行政楼1212会议室召开了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机械工程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党委书记曹伟武参加了会议。

民主生活会上,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以加强领导干部作风建设为主题,对照胡锦涛同志在中纪委第七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韩正同志在市纪委第七次全体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认真回顾了自身在思想作风、学风、工作作风、领导作风、生活作风建设等方面的情况,会上大家坦诚相见,互相查找彼此存在的不足。

曹伟武书记肯定了学院党政班子团结协作,工作务求实效,他要求学院党政班子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带好队伍,建好教育高地。

 


稿件作者:机械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陈文琼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