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校要闻
 
化学化工学院党政领导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426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党政领导在院会议室召开了领导干部作风建设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董义明同志主持,校党委书记曹伟武同志出席了会议。

 

院党总支对此次民主生活会极为重视,在会前作了充分的准备。将党的作风建设有关文件,特别是胡锦涛同志在中央纪委第七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内容和校党委的有关文件印发给每位成员,要求与会人员认真做好会前的学习和发言准备。之前学院召开了民主生活会预备会进行交流与沟通,为民主生活会的召开取得实效奠定了基础。

会上,大家畅谈了学习胡锦涛同志在中纪委第七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纪委第七次全会精神的体会,围绕总书记提出的在领导干部中倡导八个方面良好风气的要求,对照各自在思想作风、学风、工作作风、领导作风、生活作风等方面的状况,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并提出整改的措施。

 


稿件作者:化学化工学院
责任编辑:陈文琼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