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校要闻
 
“迎奥运 共健身” 展示学院风采
 

为了贯彻《全民健身计划》和落实《学校体育工作条例》精神,经学校研究决定于515 日在松江校区举行2007年上海工程技术大学运动会。本届运动会以“迎奥运,共健身为主题,本着丰富师生业余生活;改善我校师生员工健康状况;提升体育参与、体育锻炼意识;弘扬互助、团结,互励的合作精神;构建和谐校园的宗旨,夯实大学文化引领工程,全面展现工程大师生员工的精神风貌。

高职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召开了由党委柳书记主持,田书记,团委,学生科,公共课教学部以及工会领导参加的专门会议并部署了相关工作,对本次参赛也提出了更高的目标。

    为确保完成目标任务,充分展示我们学院师生风采,承担参赛队教练工作的公共课教学部体育组全体教师在部门领导陈竹君主任,陈丹晔副主任,部门书记潘建伟的大力支持和关心下,变压力为动力,积极行动起来,厉兵秣马,迅速组织了由48名运动员组成的代表队。他们将代表学院参加田径,跳长绳,拔河及50迎面接力等所有比赛项目。时间紧迫,训练任务繁重,吴旭东,张京雪老师毫不犹豫挑起田径比赛训练工作重担,每天下午带领学生进行了科学系统和有针对性的训练,往往在操场一站就是三个多小时以上。由于学生都是业余选手,不仅在技术上,体能上要对学生精心设计和实施训练,还要在思想上培养学生吃苦和奉献的精神风貌,难度可想而知!桂佳老师本次担任跳绳组教练,通过他的细致挑选,一只精炼、充满朝气和战斗力的比赛队伍已初具雏形。拔河队由戚顺荣老师担任教练,相信凭着他丰富的经验和严谨的办事作风,这支队伍一定会取得不菲成绩。此外,由67名同学组成的仪仗队也在06连锁经营,06国际商务,06机电2班三个班级班主任和同学的积极配合下顺利组织起来,即将投入紧张的排练。

                                          

 


稿件作者:高职学院
责任编辑:陈文琼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