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校要闻
 
机械工程学院传达上海市教育高地建设调研会精神
 

 

   4月27下午1430,机械工程学院院长程武山教授在行政楼1212室传达了上海高等学校本科教育高地建设项目调研会的精

,学院组织正副系主任及部分青年教师参加。

程院长就总体目标、师资队伍建设、专业建设、教学条件建设、教学管理建设、教学方法和手段研究等六方面具体介绍了建设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教育高地的设想,提出了以人才市场为导向,在完善合作教育模式的前提下,设置符合国际认证体系课程,积极引进和培养不同层次的人才,同时鼓励专业教师多进实验室,以提升教师适应学科发展的能力。学院每年选派有一定科研实力的教师参与企业设备改造和技术革新。同时,加强青年教师导师带教制度,全面提高青年教师的教学、科研等业务水平,建设一个基于信息集成的先进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实验基地――现代装备与控制工程训练中心,加强具有特色的教学CAI 教学软件开发力度。

每位与会的教师都十分认真地听取了学院在教育高地建设中的具体实施方案,教师们边听边做笔记,认真思考自己在教育高地建设中所要发挥的作用,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叶溪

 


稿件作者:叶溪
责任编辑:陈文琼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