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校要闻
 
“上海地铁运营有限公司企业文化概述”讲座日前举行
 

427日下午,上海地铁运营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王巍峰应邀来校为我院师生作题为“上海地铁运营有限公司企业文化概述”的讲座。王巍峰书记从文化、企业文化、行业文化,上海地铁运营有限公司文化核心理念七个方面的表述和含义等方面进行了讲解,深入浅出而又旁征博引的讲授方式,为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企业文化提供了很好的机会。

同学们在会后纷纷表示,在大学期间就要不断地培养自己的敬业、规范和协作能力,以及敢于负责任的精神,不断地培养和锻炼自己,使自己在毕业后走上工作岗位时,可以迅速地适应工作、完成任务。

城市轨道交通学院有着鲜明的校企合作办学的特色,每年都会邀请上海地铁运营有限公司的王巍峰书记为一、二年级的学生进行企业文化教育;学院也在不断努力深化校企合作成果,力求使校园文化与企业文化有机地结合起来,使学院的学生们可以更加热爱今后从事的工作,为上海乃至全国的城市轨道交通事业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李健

 


稿件作者:李健
责任编辑:陈文琼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