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校要闻
 
基础教学学院召开科研工作会议
 

427下午1500,基础教学学院院长张子厚教授在学院会议室主持召开了科研工作会议,院办主任李路老师以及参与项目研究的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院长就2005年度科研项目中期检查的情况作了总结,并就基础教学学院科研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如期完成科研任务;二是加强科研团队建设,发挥团队的力量;三是要加强应用研究,要走出去,加强横向联系,多学习外校和外学院科研工作经验,多了解外校和外学院的科研动态,要积极创造条件,主动参与到他们的科研工作中去;四是希望高职称、高学历教师科研起点要高,不仅仅局限与一般项目的申报和科研任务的完成,要敢于接大项目、重点项目,努力争取在国内外高水平的刊物上发表论文。会上,李路老师也向参加会议的教师传达了学校关于科研工作的最新精神。

整个会议气氛轻松、融洽,与会者纷纷表示将在搞好教学工作的同时更积极地开展科研工作,通过科研促进教学水平的提高。

 

夏超文

 


稿件作者:夏超文
责任编辑:陈文琼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