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校要闻
 
传承薪火 继往开来
 

    429下午,管理学院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二报告厅隆重举行纪念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85周年暨“争红旗、创特色”动员大会。会议发展了一批新团员,并表彰了2005-2006学年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清,校团委书记王一川,管理学院分团委书记施�|出席了活动并为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颁奖。

会上施�|老师做了“争红旗、创特色”的动员报告。围绕着“结合学院专业、完善制度建设”的学院特色,学院将在基层团务、干部培养、素质拓展等方面制定和完善相应制度。

学院党总支书记老师对大会作了总结发言。老师深情地回忆了自己当初入团时的情景,勉励各位团员要志存高远、崇尚科学,不断增强为党做好青年工作的能力。老师号召每一位团干部和团员青年紧紧围绕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团结带领广大青年,焕发昂扬斗志,永葆进取精神,在构建文明校园、创建特色团委的进程中谱写壮丽的青春之歌!

大会在激昂奋进的《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的大合唱中结束。

                                   徐云

 

 

 

 

 


稿件作者:徐云
责任编辑:陈文琼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