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校要闻
 
汽车工程学院举行“松江道路交通事故信息采集系统研究”动员会
 

 

914下午,汽车工程学院钱宇彬副教授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了“松江道路交通事故信息采集系统研究”项目动员会,主要就该项目的一些具体情况向学生作了详细介绍和说明,并招募了15位学生加入该项目团队。

老师首先介绍了该项目的来源、现在的进展情况以及项目的意义,接着给大家讲解了一些该课题的基本要求,包括工作流程、工作量以及工作难度等。这次动员会,同学们都踊跃报名。最后,在不影响他们正常学习文化课程的基础上,老师根据每个学生的课余时间挑选了15位同学加入该项目团队,其余的同学将作为这个项目的储备力量,可以在寒、暑假作为团队成员参加该项目研究。

本次招募活动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参与项目实践的机会,同时,该项目涉及的知识领域比较广泛,为同学们将来选择毕业论文方向提供了参考,也拓宽了同学们的就业渠道。

李永芳 

 


稿件作者:李永芳
责任编辑:陈文琼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