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校要闻
 
服装学院召开2008年硕士研究生报考动员会议
 

    

 

 

    2007917,服装学院在教学楼D114召开服装学院2008年硕士研究生报考动员会议,本次会议针对我服装学院准备考研08届应届毕业生及该年级的所有学生干部。会议由服装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袁蓉老师主持,分管研究生工作的陈莹副院长出席了会议。

    首先,由袁蓉副书记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今年的研究生招生政策、学校招生情况并传达了今天上午学校“08年硕士研究生报考工作会议”的一些情况。同时袁蓉老师鼓励广大同学积极报考我校服装学院“服装设计与工程”研究生。

 关于我校服装学院的研究生招生工作、07年我服装学院招生工作及我校学生报考“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的优惠政策等陈莹副院长为同学们作了一一解答。

 会后,同学们都纷纷表示获益匪浅,为他们考研之路指明了方向。袁蓉副书记和陈莹副院长也表示,学院一定会为考研的学生积极创造环境,帮助学生考研!

 

  俞兰

 


稿件作者:俞兰
责任编辑:陈文琼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