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校要闻
 
艺术设计学院赴日静冈文化艺术大学进行学术交流
 


200782026日,根据我校艺术设计学院与静冈文化艺术大学的交流协议,在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潘惠德老师及艺术设计系陈岚老师的带领下,14位产品包装专业、会展与空间设计专业学生一行16人来到位于日本东京近郊的静冈文化艺术大学进行学术交流互访。

在静冈文化艺术大学的精心安排下,师生共同参观了铃木、丰田、资生堂3家大型企业及各自的企业博物馆。大家共同感受这3家有百年历史的企业文化,以及产品设计、包装设计所带来的震撼。时逢日本现代建筑艺术展和2006年东京新产品,同学们参观上述两个展览会,先进的工艺、前卫的设计、绚丽的色彩,夺人眼球,使我们的学生大开眼界,增加国际视野。

在这几天的交流访问中,日本静冈新闻对我校艺术设计学院的交流访问连续进行4次报道,在当地产生了较大影响。静冈新闻首先就我校与静冈文化艺术大学在2007年初达成的互访交流协议及此次我校师生赴日学术交流活动进行了详细报道,之后对我校师生参观铃木、丰田、资生堂3家企业进行跟踪采访。

 

一周的访日活动中,我校学生与日方学生进行了友好交流互动,不仅使大家在专业上进行相互交流,各得其所,还增加中日双方的友谊,希望两校此种交流活动继续得以延续。

 

 

 

曹雅致

 


稿件作者:曹雅致
责任编辑:陈文琼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