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校要闻
 
曾瑞明教授主持课题获上海德育理论研究立项

 

近日,2014年度上海学校德育研究课题评审结果正式发布。社会科学学院曾瑞明教授主持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内在关联性研究》获得上海学校德育理论研究课题立项,这是我校首次获得该级别的思政课题立项。

经全国20多位专家和资深管理者的严格评审,2014年度上海学校德育研究课题一共立项理论研究类课题5项。除我校获得1项外,其余4项分别由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和上海大学获得。

近年来,得益于学校党政领导的高度重视,我校思想政治工作在体制机制保障、人才队伍建设和教学科研团队实力等方面持续优化和提升。继年初我校获得2项上海市“阳光计划”项目课题立项后,现今又获得上海市学校德育理论研究课题资助,表明我校科研团队承担重大思政课题研究任务的能力与水平正在稳步提升,并越来越多地得到高层次专家的肯定。这必将给我校全体思想政治工作者增添新的信心,也将使我校的思想政治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学生处处长徐阳和社会科学学院副教授吴超领衔的另外两项课题获得上海学校德育实践研究课题立项。

责任编辑: 才巍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