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校要闻
 
【庆祝建党百年】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扩大)学习会


为更好地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715日上午,校党委中心组在行政楼B301举行专题(扩大)学习会,特邀上海市委党校二级巡视员、培训处处长吴从环作《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辅导报告。校党委中心组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参会,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门妍萍主持。



吴从环处长从深刻领会把握“七一”讲话的重大意义;全面系统把握“七一”讲话的框架结构;准确把握“七一”讲话的主要创新亮点三方面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使与会人员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历史意义和深远影响的认识,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史和伟大功绩的认识,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的认识,加深了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重大意义的认识。



与会同志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要把学习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着力在推进讲话精神入脑入心和进教材、进课堂、进师生头脑上下功夫,确保讲话精神在我校落地生根,为加快推进一流的高水平现代化工程应用型特色大学建设步伐提供坚强保障,为第二个百年开好局起好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教育力量!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