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主题活动  科技园·禾创空间
 
【科技园·禾创空间】我校教师杨帆创办的企业在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上海赛区)获奖

 

 

 近日举行的2015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上海赛区)颁奖仪式上传来喜讯,我校管理学院杨帆老师创办的上海博亚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在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上海赛区)获得新能源及节能环保领域优胜奖。会后,杨帆老师接受了中央电视台等媒体的专访,并与国家发改委相关领导探讨高校产学研政策导向等问题。

这次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旨在弘扬创新精神,鼓励创新创业人才开拓进取,并在全国范围掀起“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热潮”。

杨帆老师创办的上海博亚环保科技有限公司20144月注册于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成立之初,园区就极为重视教师企业的发展,派专人上门联系,了解企业实际诉求并进行跟踪服务。经过园区一年多的孵化,博亚环保终在大赛中结出硕果,其业务范围涉及环保领域内的技术和环境工程建设、工程研发和设计。其主要产品和技术包括智能一体化生活污水处理装置、河湖污染水体原体修复技术、城市污水处理厂污泥减量和资源化利用技术等。其此次参会项目是“智能一体生活污水处理装置”,初赛即获得评委们的好评,随后一路杀至全国总决赛并获奖。

这些成绩的取得代表着园区创新创业服务的一大进步,园区将继续秉承孵化和服务好园区企业的宗旨,努力孵化并培育出更多优质的企业。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