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快讯
 
——记汽车工程学院赴上海外国语大学进行调研
开拓学分制下二级学院学生工作的新思路

为进一步适应完全学分制改革、完善二级学院学生工作制度建设,319日上午,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在学院党委书记周洁老师、党委副书记马建立老师的带领下,学生事务办主任聂红和辅导员叶寅一行四人赴上海外国语大学国际金融贸易学院进行调研学习。

上海外国语大学国际金融贸易学院党总支书记忻炯俊老师对我校老师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国际金融贸易学院坚持“强基固本、融合贯通、学以致用”的办学理念,专注于培养学生良好的学习能力、适应能力、创新能力和跨文化沟通能力。

接下来,汽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周洁老师表明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双方就完全学分制改革下,学院学生工作遇到的一些瓶颈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国际金融贸易学院富有特色的德育测评制度、年度班主任轮换制度、辅导员队伍建设以及党建工作等卓有成效的制度和措施具有重要的借鉴意义。

本次调研学习对于理清完全学分制下学生工作思路,加强学生工作内涵建设起到了促进作用,同时也学习了良好的二级学院学生管理工作经验。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