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快讯
 
瑞典西部大学创意科技园副总裁及宁海科技园代表团来我校访问

320上午,瑞典西部大学创意科技园副总裁Kjell-Akes Johnsson一行2人以及浙江宁海科技园代表团对我校进行了友好访问。我校史健勇副校长在校科技园总经理宋勤健、常务副总经理马力中陪同下会晤了代表团一行。

史健勇副校长首先向来宾表示热烈欢迎,接着双方介绍了各自学校的发展特色、办学定位以及在产学研合作方面的成效。科技园总经理宋勤健、瑞典西部大学和宁海科技园的代表分别用PPT介绍了各自科技园的基本情况和发展特色,并表达了希望积极探索合作项目的愿望。代表团一行参观了园区高科技企业中瑞航空,以及大学生创业苗圃,来宾详细询问了科技园对大学生创业的扶持政策和苗圃的运行模式。

通过此次交流访问,各方加深了彼此了解,也表达了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携手共赢的良好意愿,科技园将积极借鉴瑞典西部大学科技创意园在科技企业孵化、大学生创业等方面的成功经验,努力探索科技园与国外大学科技园开展国际交流与合作的领域和途径,进一步提升我校国家大学科技园的管理水平和品牌影响力。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