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快讯
 
城市轨道交通学院与上海地铁维护保障有限公司车辆分公司签订“教学与科研”协议

321下午,城市轨道交通学院与上海地铁维护保障有限公司车辆分公司签订了“教学与科研”协议。车辆分公司总工程师王生华、副工程师杨迪,城市轨道交通学院院长柴晓冬、党总支书记刘牧众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党总支书记刘牧众对车辆分公司一直以来给予学院教学科研方面的帮助表达了感谢,并对未来的合作表示期望。车辆工程系系主任师蔚对“教学与科研”协议今后开展的情况进行了讲解。

车辆分公司的总工程师王生华表示,企业与校方一直有着相辅相成的关系,校企合作一直以来是双方共同发展的基础。

柴晓冬院长指出,通过协议的签订,希望车辆工程系的教学、科研能得到车辆分公司的大力支持,双方共同进步。

会议最后,柴晓冬院长与车辆分公司总工程师王生华签订了合作协议书。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