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快讯
 
管理学院荣获上海科技馆志愿者表彰

 

 

 

322,“以十八大精神为引领推动科普志愿事业新发展”——2013年上海科技馆志愿者表彰大会在上海科技馆展厅举行。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与上海其余高校共400余名志愿者和志愿活动组织者代表济济一堂,对科技馆志愿者工作进行交流与分享。

上海科技馆理事长、上海科普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左焕琛,市文明办巡视员、市志愿者协会常务副秘书长陈振民,上海科技馆纪委书记杨国庆,上海市文明办志愿者工作处处长闫加伟,上海市教卫党委副秘书长曹荣瑞出席了会议,管理学院也应邀参加了此次表彰大会并荣获优秀称号。

上海科技馆理事长左焕琛对大学生的志愿服务精神给予了极大地肯定。由市文明办、市教卫党委、上海科技馆和市志愿者协会联合发出的表彰决定,对志愿者团队,志愿者个人进行了表彰。来自我校管理学院的周家樑老师荣获2013年度上海科技馆志愿者活动优秀组织者称号,管理学院的大学生志愿者代表吕甜恬和缪辛成荣获2013年度上海科技馆志愿者活动积极分子称号。

2013101日至13日期间,管理学院在上海科技馆的志愿服务工作中做出了扎实的努力,圆满地完成了志愿服务工作。管理学院分团委书记周家樑老师作为此次志愿者活动组织的代表,带领管理学院共400余人次的志愿者们在持续13天的科技馆志愿服务过程中作出了突出的贡献,十三天的志愿者服务工作,志愿者的辛勤付出的身影历历在目,也充分昭示着工程大学子乐于奉献的志愿精神。

 

 

 


稿件作者:管理学院
责任编辑:宋婵珺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