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2021年第21次校长办公会

720日下午,校长俞涛主持召开2021年第21次校长办公会,校行政领导班子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拟与美国亚利桑那州立大学、新西兰媒体设计学院、西班牙马德里欧洲大学、意大利米兰新美术学院四所高校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内容和20211-6月财务预算执行情况及经费统筹方案。

会议审定了财经及预算管理委员会设立方案。为进一步加强学校财经及预算管理工作,学校将成立财经及预算管理委员会,作为学校财经及预算事务论证、审议的专门议事机构对学校的经济状况、预算管理中的重大问题进行研究、论证和审议,科学合理配置教育资源,维护资金的安全和完整,使学校预算管理决策更加科学、民主,管理更加规范、高效。

会议还研究了固定资产管理委员会、后勤保障工作委员会成立方案,教师职务和其他专业技术职务聘任实施办法拟订内容,科研业绩评价计量办法修订内容和2022年研究生招生计划等其他事项。

校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财务处、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综合办、人事处及议题汇报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