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校要闻
 
上海外高桥集团来校访问

720日上午,上海外高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宏,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俞勇一行来校访问,校党委书记李江,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俞涛,副校长王岩松、夏春明等出席座谈会。



李江书记对上海外高桥集团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外高桥集团作为全国第一个保税区、第一个保税物流园区、第一个自由贸易试验区核心区域的开发主体,始终站在改革开放最前沿,学校与外高桥集团有广阔的合作前景和空间,希望两方加强交流沟通,共同推动合作落地落实。

俞涛校长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他表示,学校坚持依托现代产业办学、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办学宗旨,以现代产业发展需求为导向,希望与外高桥集团在应用研究、服务社会、人才培养与就业工作等方面加强合作,实现校企共赢。



刘宏书记表示,工程大主动服务地区社会经济发展,毕业生具有显著的就业竞争优势,是培养优秀工程师和工程服务人才的摇篮。集团希望在浦东新区打造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引领区政策带动下,从成熟学科门类起步,与工程大开展紧密合作,用好政策红利。

俞勇总经理介绍了外高桥发展历史和现状,外高桥坚持“外”向型特征,聚焦“高”质量发展,发挥“桥头堡”作用,已成为上海国际贸易中心、国际航运中心建设的核心承载区、国际贸易投资的枢纽节点,希望校企进一步梳理合作的空间和领域。

座谈会上,与会双方就有关内容展开了热烈讨论,并达成了合作共识。



外高桥集团一行参观调研了我校电子电气工程学院、中韩多媒体设计学院、航空运输学院和纺织服装学院部分实验室。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教务处、科研处、研究生处负责人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