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快讯
 
关工委机械工程学院分会成立仪式举行

513上午,机械工程学院在行政楼1208室举行了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机械工程学院分会成立仪式,校党委副书记裴小倩,校组织部副部长张可菡以及关工委老师曹伟武、余强明、曹永上、张海成应邀出席会议,学院党委书记虞蓉老师、副院长张敏良老师及全体青年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梅元媛老师主持。

首先,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虞蓉介绍了学院关工委成立筹备情况,明确了筹备工作的思路,她对学院2014年关工委工作做了介绍,提出学院要加强自身建设,机构上设置完善、制度上给予保障、工作上统筹安排;要加强理论学习,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要加强专题教育活动,转变观念、拓展思路、提升工作内涵,把学院关工委的工作重点集结在参与青年教师的培育和学生党建工作的管理上,并就学院具体实施方案及相关内容作了汇报。

接着,校党委裴小倩副书记为学院关工委分会进行揭牌并发表讲话,对长期以来支持关工委工作的老教师及青年教师表示感谢,希望机械工程学院青年教师以关工委成立为契机,利用各项优势,发挥平台作用。最后,她对学院关工委工作提出三个“有”的要求,对关工委育人工作期待“有”成效,对关工委参与的各项工作开展做到“有”品牌,对关工委工作学院应做到“有”保障。 

 

仪式结束后,机械工程学院关工委副主任曹伟武教授为在场人员作了青年教师职业发展导航专题报告,他从思想素养的提高、行动的落实以及如何培养学生等方面引导青年教师做好职业生涯规划,提高青年教师更具有坚定的理想信念,高度的事业心,敏锐的洞察力,依靠自身过硬的本领通过教学关和科研关,同时对学生应有母爱般的包容和关怀,提高学生的认可度,争做一名受学生欢迎的高校教师,报告引起在场青年教师的强烈共鸣。

 

 

责任编辑: 宋婵珺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