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快讯
 
美国圣克劳德州立大学一行来校交流访问

 

    512,美国圣克劳德州立大学中国事务负责人Warren Yu教授与工程管理系负责人Ben Baliga教授带领该校工程管理硕士研究生产学合作代表团一行20人来我校访问。程维明副校长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五报告厅会见了客人,与两位教授及研究生代表团进行了热情友好的交流。参加此次座谈的还有国际交流处、学生处相关负责人。座谈会由国际交流处钱慧敏处长主持。

程维明副校长首先向到访的客人表示热烈欢迎,并向研究生产学合作代表团重点介绍了我校的产学研联盟办学特色、产学合作教育模式及我校三协同模式及国际合作与交流的总体情况等。

程维明副校长谈到我校与美国圣克劳德州立大学的教师交流、学生产学合作交流日趋频繁,合作领域逐步扩大与深化,希望两校能进一步稳固、推进双方间的产学合作交流项目,为两校间的产学合作教育做出贡献。

作为培养创新人才模式,产学合作教育坚持以人为本,成为实施素质教育的良好载体。我校的这一产学合作教育模式与特色充分激发了代表团的好奇心与热情。双方就产学合作、工程教育、工程师培养等领域进行了积极互动,在工程教育的发展及能力培养、工程类学生就业率及专业相关度等方面进行了具体、深入地交流与探讨。

本次是美国圣克劳德州立大学师生代表团第六次来沪交流,我校自2009年起,已经连续五年接待该校研究生项目师生代表团来沪参观、学习与交流,并安排前往我校产学研合作单位龙工(上海)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正泰电气、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参观,与企业管理与技术负责人座谈,对加强双方间的交流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 宋婵珺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