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快讯
 
上海外国语大学工会干部一行来我校访问交流

 

  

514上午945,上海外国语大学工会干部一行19人来到我校交流访问。校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田信灿,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沈海庆、校工会副主席黄润才及部分部门工会主席参与了此次交流。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田信灿代表学校热烈欢迎上外工会访问团领导一行的来访并致欢迎词。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沈海庆从我校工会工作的“五大工程”建设、妇女工作经验等方面作了介绍。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茅蕾、高级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田盈耕以及基础教学学院工会主席张蓓在会上分别就基层工会工作进行了汇报和交流。

上外工会主席于朝晖等来宾在听取了我校工会工作汇报后,用12字对我校工会工作给予高度评价:“理念前瞻、特色鲜明、成效显著”。随后,于主席以《关注民生做实事,凝心聚力谋发展》为主题,分别介绍了2014年上外工会工作的五大要点,并表示希望两校工会通过交流沟通,互相学习先进管理经验,取长补短,共同进步。

访问团一行还参观了我校教工之家以及电子、基础、机械和汽车学院教工小家,并简短地体验了电子电气工程学院教工小家的日常管理模式。在我校工会领导的介绍和引导中,大家来到行政楼19楼鸟瞰了松江大学城的全景,对松江大学园区的教育格局和精神面貌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了解。

 

 

责任编辑: 宋婵珺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