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快讯
 
上海自动化仪表研究院赴汽车工程学院赴进行合作洽谈

点击查看原图

近日,上海工业自动化仪表研究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徐建平一行赴汽车工程学院商讨车辆检测技术与设备研发方面进一步的合作事宜。上海西派埃自动化仪表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上海工业自动化仪表研究院副总工程师)蒋宇晨、上海仪器仪表自控系统检验测试所所长郭爱华、副所长王英、上海工业自动化仪表研究院科技与经营办公室主任卞爱民等参加了此次会谈。汽车工程学院王岩松院长、周洁书记、陈浩副院长以及相关教授参加了此次会谈。

汽车工程学院根据双方前两次洽谈的内容,有针对性地安排相关教师进行了研究成果和研发能力的进一步详细介绍,与徐书记一行在产品开发、检测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随后,徐书记一行参观了汽车工程实训中心,对我院科研、学科和人才培养方面的能力有了更为全面的认识。

通过此次洽谈,双方在声阻抗管测试系统、座椅试验台、汽车电子控制技术与相关产品、发动机台架、汽车排放测试系统等设备的产品开发、成果转化、检测服务,以及人才联合培养等方面达成了进一步的合作意向,推动了双方进一步的合作和协同创新的开展。

点击查看原图

责任编辑: 宋婵珺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