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快讯
 
我校迎来六盘水师范学院第五批挂职干部

 

点击查看原图

515下午,六盘水师范学院挂职干部对接会议在行政楼406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田信灿,六盘水师范学院副院长董明建,机关党委书记/工会主席王世平,纪委书记/审计处、监察处处长伍友琴出席会议。我校党办、校办、组织部、纪委、工会、教务处、学生处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田信灿副书记主持。

田信灿副书记代表学校向六盘水师范学院两位挂职干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六盘水师范学院和我校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希望两位挂职干部在挂职期间能将自己真正作为工程大的一员,互相学习,互相交流,促进两校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点击查看原图

对口帮扶六盘水师范学院是我校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努力实现高等教育全面协调发展,落实国家西部大开发战略的一项重要举措。自201111月签订对口帮扶协议以来,我校共接受10名六盘水师范学院挂职干部。本次两位挂职干部将分别在我校工会和纪委挂职工作。

 

 

责任编辑: 宋婵珺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