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快讯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赴G60科创走廊俄罗斯院士创新基地调研


721日,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副院长郭辉、机械设计系主任张旭、汽车工程系副主任范平清、械制造系副主任张海峰一行4人赴G60科创走廊俄罗斯院士创新基地开展调研与交流。创新基地主任赵磊、创新基地中外合作处处长李佳奇等参加交流。

此次交流,双方围绕高层次人才引进、产学研一体化合作、人才培养、技术转移与成果转化等多领域达成合作共识。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了李佳奇处长关于创新基地的发展历程、服务平台、智库资源、成果推介等方面的报告。郭辉副院长对创新基地的国际产学研智库模式给予了高度赞扬与认可,就学院系室架构、学科方向、科研基地作了详细介绍,希望双方在高层次人才引进、学生创新创业培养、高校技术成果转移转化、国际联合项目申报等方面进行深度对接,依托长三角G60科创走廊产业与人才优势,助推发展。创新基地主任赵磊表示,创新基地与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通过本次交流,创新基地对双方未来合作充满信心。创新基地将发挥一站式国际产业生态平台作用,加强双方在人才培养、高端人才引进、文化交流、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合作,发挥互补优势。

双方还围绕与俄罗斯机械工程学科院士朱恩季巴耶夫教授的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表示先从国际联合实验室的建设建立合作关系,依托双方资源,后续可开展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深度合作。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