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快讯
 
管理学院与上海蔚来汽车用户服务有限公司共建校企产学合作教育基地

721日,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朱晓青在学生工作(部)处长朱蓓、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周洁、管理学院院长胡斌的陪同下,走访了位于上海中心大厦的蔚来中心,出席“联手‘蔚来’,共筑未来”——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管理学院与上海蔚来汽车用户服务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并看望在此参加产学合作教育的学生。朱晓青副书记、副校长一行受到蔚来汽车副总裁、上海蔚来汽车用户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夏庆华一行的热情接待。

签约会上,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朱晓青代表学校向校企产学合作基地的建立表示祝贺,并介绍了我校以现代产业发展需求为导向、创新型的校企协同培养模式,列举了近年来我校为主动服务国家战略、积极响应地区经济社会发展新需求所取得的突出成果。同时,朱晓青副书记向在此工作、实习的校友、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坚守远大理想,成为有理想、有担当、有作为的人;二要牢记学校“勤奋、求是、创新、奉献”的校训,脚踏实地、不断积累成为更好的自己;三要勤奋认真工作,为打造民族品牌贡献出自己的力量。最后,她向夏庆华副总裁发出诚挚邀请,欢迎来“沪上最美校园”参观指导。

夏庆华副总裁介绍了蔚来汽车的企业文化、发展理念以及建立校企合作培养基地的规划,表示非常期待与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管理学院的合作,希望更多的工程大学子加入蔚来,共同培养更多杰出的人才。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朱晓青与蔚来汽车副总裁、公司总经理夏庆华共同为校企产学合作教育基地揭牌。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朱晓青代表学校向夏庆华副总裁发放了职业生涯教育暨创新创业导师聘书。


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周洁与上海蔚来汽车用户服务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石文签订了框架合作协议。

管理学院院长胡斌感谢校企双方对学院产学合作工作的大力支持,并从历史、规模和育人成就三个方面对学院作了简要介绍,表示十分期待此次校企合作给学院发展和人才培养带来的集成与互补。

管理学院2019届叶佳鸿校友,产学合作教育学生代表、2018级在校生杨鹏远分别分享了自己在蔚来汽车的工作、实习感悟,他们感谢学校和蔚来汽车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优秀的学习和实践平台。

活动最后,与会人员试乘试驾了蔚来的量产化汽车,感受充满科技感与未来感的驾乘体验。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