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快讯
 
艺术设计学院暑期走访慰问参军学生家属

为弘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切实做好学校双拥工作,720日,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江带着学院的慰问,前往现役军人家庭进行走访,和他们面对面谈心,宣传政策,通报情况,征询诉求,帮助解决军属家庭遇到的困惑和难题,并送上了贴心的慰问礼物。

王宁同学是艺术设计学院2020年参军入伍义务兵,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他响应祖国号召,投身于火热的军旅生活,用青春和汗水捍卫祖国。

在与军属亲切交谈中,学院详细了解军属的生活情况,表达了对军人及军属的关心和问候,对他们舍小家,顾大家,为祖国,部队培养出优秀的人才表示感谢。王宁的父亲拿出合影骄傲地说道:“踏入军营仅仅一年,王宁同学从体型到思想上都发生了变化,从胖胖的小男孩成长为干练有为的青年,是国家和学校的支持与鼓励让他有了质的飞跃。”

此次走访,送去的是一份慰问,一份祝福,加深了学院与军属之间的情谊。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