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快讯
 
艺术设计学院走访校友企业,凝聚校友力量

为进一步密切联络校友,建立校企合作,拓展就业市场。720日下午,在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袁蓉、党委副书记刘江的带领下,辅导员刘巍老师、黄晓伟老师一行四人走访校友企业。

上海国泰广告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龚弢校友对学院的此次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畅谈人才培养和精彩的创业之路。就目前的大学生就业和创业的问题,他提出,应该懂得商业背后的逻辑思维,要在新技术的推动下产生新模式新逻辑,而不是仅靠自己的一腔热血在社会立足。他寄语在校大学生,要具备非常深刻的生活体验和感同身受的能力,再加上多元化、前卫化的创新思维,才能顺应新时代的要求,为社会发展贡献自我价值。

袁蓉书记对校友企业发展取得的骄人成绩表示祝贺,希望与校友企业加大合作,增强联系,输送更多专业人才,并诚恳地邀请龚弢学长为学弟学妹们答疑解惑,为后辈学生们的成功就业传授宝贵经验。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