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快讯
 
长三角G60科创走廊新材料产业技术创新联盟来校开展产学研合作对接


720日上午,长三角G60科创走廊新材料产业技术创新联盟来校开展产学研合作对接。联席办产业组组长、松江区科创发展办副主任潘宏凯,创新研究中心副主任张玲,创新联盟副秘书长谈浒明,金华市科技局人才合作处处长胡继宏及企业家代表等50余人,我校教务处处长陈浩,副处长刘珂艳,材料工程学院院长周细应、副院长董万鹏、副书记黄中子,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副院长严祯荣,数理与统计学院副院长吴建宝及教师代表等出席对接会。会议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三报告厅进行,董万鹏副院长主持会议。

教务处陈浩处长对创新联盟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发展历程及作为长三角G60科创走廊高水平应用型高校协同创新联盟理事单位及秘书处开展的校际、校企交流等工作。创新联盟谈浒明副秘书长介绍了长三角G60科创走廊新材料产业技术创新联盟基本情况,希望发挥联盟引领作用,与学校结对共建,共享科技服务、产学研及人才培养等资源。材料工程学院周细应院长指出,为进一步加强科创走廊新材料产业工作整体水平,加强协同创新组织建设,希望创新联盟与我校以所涉领域的相关学科和产业为依托,构建科创协同共建、产学研战略合作和协同发展新模式,全面提升双方各项工作整体水平、服务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从而达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赢。材料工程学院副院长董万鹏、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副院长严祯荣,数理与统计学院副院长吴建宝分别介绍了各学院基本情况,并就新材料领域发布了最新科研成果。


在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材料工程学院与长三角G60科创走廊新材料产业技术创新联盟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就组织共建、人才共育、项目合作及发展共促等四个方面达成共识,确认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通过本次产学研对接会,创新联盟成员对我校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后续将逐步深化合作与交流,充分发挥各自特有优势,通过技术支持、设备支撑、人才支援等方式,全力推动地方经济发展,增强双方创新发展能力,推动形成校企协同、共谋发展的良性格局。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