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快讯
 
世赛中心徐滕岗、罗胜强老师为上海第46届世赛场地经理作报告


为了做好上海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场地经理团队的能力培训,上海世赛执行局赛事组织部按照年度计划于7月22-23日对上海第46届场地经理开展为期二天的业务培训。我校世界技能大赛中国(上海)研究中心主任徐滕岗、研究员罗胜强分别为场地经理们作“技能赛事赞助商比选办法探析”“基础设施进程准备可视化管理”专题报告。

赛事组织研究是国家人社部给上海中心的功能定位之一。我校世赛中心坚守自己定位职责,紧紧围绕上海执行局赛事组织部相关工作进行科学研究。去年在学校相关部门专家配合下开展了“世赛基础设施准备进度可视化管理”项目研究并形成成果,目前已经在场地经理中广泛应用。今年中心将继续围绕赛事组织过程中面临的难点问题开展专项研究。充分发挥研究中心的平台作用,组织专业研究力量针对基础设施物品准备等方面提供能够应用于实际工作场景的解决方案。此次培训中心,两个报告都是世赛研究中心前期研究成果的展示,相关内容受到了与会者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