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校要闻
 
防御“烟花”,坚守岗位,守护校园

为全面做好今年第6号台风“烟花”的防御工作,学校党政领导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市教卫工作党委、市教委关于防汛防台的工作要求,保障师生生活正常有序,确保校园环境安全稳定。学校防汛防台领导小组于723日开展防御台风“烟花”的部署和检查工作。



校内各部门坚守岗位,各司其职,积极应对,形成合力,保障校园安全稳定,确保师生平安度汛。学校防汛防台办公室密切关注台风“烟花”的动态信息,根据台风预警响应等级,发布应对工作提示。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对全校在用实验室进行排摸检查,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进行整改。基建处加强校内在建工地安全管理,对脚手架、围挡等设施进行加固处理,确保台风期间工地安全。后勤实业发展中心对校区防汛防台物资进行补充,加强排水设备的清淤,加固校区树木等保障工作,确保防汛防台物资保障供应及校园环境安全。保卫部(处)加强校园安全巡逻频次,对校区道路进行清障排堵,在校园重要公共区域地下空间增设预警岗位,增强校园安全管控以及突发事件响应力度。各二级单位也积极开展安全自查工作,落实汛期值班,对所辖范围的重点防御部位加强预报预警工作监管。

台风“烟花”到来在即,学校迅速进入防汛防台的临战状态,积极开展防汛防灾巡查检查,加强监测预报预警工作,确保各项防御措施落实落细落地,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守护校园平安。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