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快讯
 
纺织服装学院走访学院优秀校友林捷

722日下午,纺织服装学院校友工作辅导员刘朝芳及学院校友寻访团学生一同前往东方美谷上海雷冠生态产业园,走访庄行工业园挂职干部、2009级校友林捷,林捷校友热情接待了学院一行。

林捷校友2013年毕业于我校原中法埃菲时装设计师学院,通过三支一扶招聘后在庄行镇杨溇村村委担任村官;现就职于奉庄行镇人民政府,并在庄行工业园担任挂职干部。他始终以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爱岗敬业,乐于奉献。林捷目前工作的“东方美谷”是一个以奉贤区全域为载体,由“美丽健康”概念相关的产品轴、服务轴、产业轴3大坐标系所构成的“三维立体产业体系”,是一个通过全区域覆盖、全功能整合、全产业配套、全要素服务来实现“都市产业生态圈”。


林捷校友向学院一行介绍了园区的发展情况,并同学院来访师生亲切交谈。学院校友工作辅导员刘朝芳老师代表学院表达了对林捷校友的亲切慰问,并向校友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学院的发展变化和取得的成就、学院的专业设置以及校友工作等。林捷学长向来访学妹亲切分享经验,希望学弟学妹们对于考公要进行理性的分析和判断,尽早做好清晰的职业规划,不要盲目从众。

在林捷校友的带领下,学院一行参观了位于庄行镇存古村的人才公寓,该公寓的建设为当地企业和村内居民的发展带来双赢,可谓是实现乡村振兴的实体典例。学院校友寻访团学生表示,此次走访活动收获颇丰,这充分体现了优秀校友在学院人才培养方面的积极作用。未来,学院将继续重视并不断完善校友工作,以期助力学生更好地成长与发展。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