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中层干部大会


914日上午,学校召开中层干部会议,学习传达上级会议精神,对秋季学期各项工作进行动员部署。校党委书记李江,党委副书记、校长俞涛,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史健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门妍萍,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朱晓青,副校长姚秀平、王岩松、夏春明出席会议,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俞涛校长主持。

会上,李江书记传达了2021年秋季上海高校党政负责干部会议上市教卫工作党委沈炜书记的讲话精神;俞涛校长传达了2021年秋季上海高校党政负责干部会议上陈群副市长和市教委王平主任的讲话精神;门妍萍副书记传达了市纪委党风廉政警示大会精神。

李江书记肯定了全校上下齐心协力,克服各种不利因素,为学校事业发展取得的“三个方面”的显著成就,并对秋季学期学校重要工作作了部署:一要严字当头,持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要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入脑入心,全面推进基层党建更高质量发展,深入推进干部队伍建设,确保顺利完成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扎实做好巡视整改和夏案整改收尾工作。二要勇于担当,全力推动学校转型发展。要进一步推进人才强校战略,持续加强学科平台专业建设,开展新一轮博士学位授权单位建设,高质量实施“十四五”规划。三要深化改革,持续推进“三型机关”建设,进一步强化内控体系建设,深入推进开源节流工作,持续推进学校体制机制创新,常态抓好疫情防控与和谐校园建设,为推动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俞涛校长对做好学校行政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以办学定位为引领,加快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厘清学校办学定位、人才培养定位以及科学研究定位。二是以学科建设为重点,提升学校核心竞争力。学科建设是提升学校核心竞争力的核心因素,要规划好产业型学院与学术型学院的未来发展方向。三是以新三步走为统领,持续推进三大战略,不断提升学校可持续、高质量发展能力。四是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培养全面发展的人。要发挥课堂育人的主渠道作用,树立通识教育目标,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史健勇副书记对做好组织工作、教师思政、马院建设、工会工作、政治稳定、离退休以及机关工作提出要求。门妍萍副书记对做好政治监督、职能监督、巡察工作、日常监督、廉政风险防控等提出要求。朱晓青副书记、副校长对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宣传工作、学生工作、团委工作、体育工作、妇女工作以及审计工作提出要求。

姚秀平副校长对做好人事工作、财务工作、资产管理工作、基建工作和安全保卫工作提出要求。王岩松副校长对做好规划工作、学科建设、研究生工作、科研工作、档案工作以及产业合作提出工作要求。夏春明副校长对做好本科人才培养、国际交流、继续教育工作、实事工程、校友会工作以及迎新工作等提出要求。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