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校要闻
 
学校开展新学期教学工作巡查

为确保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教学工作顺利开展,及时发现和解决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切实提高学校教学质量,920日上午,学校开展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教学工作巡查。此次巡查首次采用现场与线上相结合的方式,对上课情况进行全覆盖检查。



新学期教学检查是教学质量监控环节的常规工作和重要环节,各部门、各教学单位为新学期做了充分准备。校党委书记李江,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俞涛,副校长夏春明组成现场巡查组深入教学一线检查教学情况,校领导在教学检查中提出,学校要进一步提高教学信息化水平,加强智慧教室使用率,深化课程教学改革,努力提升教学质量。

本学期全校共开设课程1355门,3840门次,涉及授课教师1416人。此次教学检查工作分为校院两级展开,各学院根据学校安排进行二级教学巡查。检查内容主要围绕教师教学准备情况、学生到课率、课堂纪律、教学秩序和教学保障情况等方面进行。



新学期开学,教师教学准备充分,学生精神状态饱满,教学设备运行良好,教学活动进行顺畅,教学服务保障到位,充分展现出我校教风、学风、校风建设的新气象、新面貌,规范有序的良好开端为做好本学期教学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